首页» 党建» 党建工作

青春向党|表演系党团班联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院党委总体部署,近日,表演系学生党支部、表演系团总支充分发挥党团班联动作用,带领团员青年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支部会。团支部会议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学习体会、团结团员青年不断坚定理性信念、凝聚思想共识,增强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志做有理想、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踔厉风发新征程不懈奋斗。

    表演系2021级戏曲舞蹈班团支部

   2021级戏曲舞蹈班团支部组织了“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会议,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就党的二十大主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六个必须坚持”进行学习,同时,同学们结合实际进行分享交流,就如何加强学风纪律、提高学习能力制定的计划,知为行之始,学为用之先,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想,化为实践。


  表演系2022级研究生团支部
      2022年11月26日,表演系2022级研究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支部 会,同学们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并围绕“青年人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学习分享,交流学习体会。同学们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始终保持不忘初心、踔厉奋发、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精神,将自身的专业和理论知识有机的融合在一起,躬耕戏曲文化,争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年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