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 党建工作

青春向党|表演系党团班联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院党委总体部署,近日,表演系学生党支部、表演系团总支充分发挥党团班联动作用,带领团员青年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支部会。团支部会议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学习体会、团结团员青年不断坚定理性信念、凝聚思想共识,增强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立志做有理想、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踔厉风发新征程不懈奋斗。

表演系2020级戏曲舞蹈班团支部
    2020级戏曲舞蹈班团支部组织了“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团支部会议主要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六个必须坚持”等开展学习。学习期间同学们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讨论分享学习体会,表达了作为国戏学子,应为“推进中华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而努力作出贡献,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的接班人。

表演系2019多剧种班团支部

表演系2019多剧种团支部组织了“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组式学习。赣剧专业的同学扎根江西这片充满红色记忆和革命荣光的热土,表示要肩负起时代的使命,出人出戏,用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文艺精品讲好江西故事、唱响时代主旋律。花鼓戏和湘剧科专业的同学表示,通过本次组织学习让身处在忙碌之中的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二十大报告充分体现了国家对文艺事业关怀与视。虽然身处不同的学习基地,但是在思想上始终保持着凝聚力。同学们会不负韶华,在戏曲的道路上为我们的祖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