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 党建工作

青春向党|表演系党团班联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院党委总体部署,近日,表演系学生党支部、表演系团总支充分发挥党团班联动作用,带领团员青年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支部会。团支部会议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学习体会、团结团员青年不断坚定理性信念、凝聚思想共识,增强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立志做有理想、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踔厉风发新征程不懈奋斗。

    表演系2021级多剧种班团支部

表演系2021级多剧种班团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议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开展学习分享。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饱含深情、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党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同学一致表示要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表演系2022级多剧种班团支部

2022年11月26日,表演系2022级多剧种班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支部会通过学习报告原文、分享学习体会,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们纷表示从自身做起,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