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共青团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顺利召开团员代表大会

2023年11月9日中午,共青团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一教115举行,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秦孟婷出席会议。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和学院第七次团代会精神,聚焦为党育人,坚持守正创新,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学院青年发展,团结带领表演系青年为加快建设中国一流、世界知名戏曲艺术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王星同志代表共青团表演系上届团总支委员会所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建设中国一流世界知名戏曲艺术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表演系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在总结经验和问题的基础上明确提出了未来工作的目标任务。

 大会选举产生由9名委员组成的共青团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第一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上届共青团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团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结束后,共青团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王星当选为团委书记,姜倩、王怀田当选为团委副书记。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表演系团委将会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团十九大、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院第七次团代会精神,紧密贴合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相关部署,紧密联系青年,团结带领青年,激发团员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为我院共青团的发展,贡献表演系共青团员的智慧与新方案!

共青团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委员会

委员名单及职务如下:

表演系团委书记 :王星

表演系团委副书记:姜倩

表演系团委副书记:王怀田

表演系团委办公室主任:王绮

表演系团委组织部部长:杨阳

表演系团委宣传部部长:林安然

创新创业与就业工作中心主任:曲红颖

文化艺术和体育活动中心主任: 林安然

第二课堂成绩单管理中心主任: 曲红颖

社会实践和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秦广岭

学生权益维护中心主任:刘真祯